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和媽媽一起長大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和媽媽一起長大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和媽媽一起長大》有感 

  最近,我讀了一本校園幽默小說《和媽媽一起長大》,感受頗深…… 

  故事中的小主人公,有一個沒有工作,每天吃喝玩樂,只顧保養打扮的媽媽,讓小主人公很是煩惱,但有時又讓她高興!在小主人公慢慢長大的同時,她發現自己的媽媽也在悄悄的長大,不再吃喝玩樂,保養打扮,而是為女兒樹立榜樣的好媽媽。當小主人公領略到這一點時,她覺得很幸福! 

  就是這樣一本書,吸引了我。首先這本書的書名很有意思,使我很好奇,很想讀一讀!然後是書中的小故事很有趣,雖然是小說,卻很像現實生活中的我們!讀完這本書,我也想到了自己的媽媽,她也愛保養打扮,但我發現媽媽也在和我一起長大。原來,媽媽不懂得怎樣去理解我的心思,怎樣更好的與我交流,在平凡而美麗的成長中,我的媽媽變得更像我的一個知心朋友,每次心情不好時,她都會安慰我;在我不聽話是,好好的勸阻我;當我遇到困難時,及時的鼓勵我……教我怎樣去關心別人,愛護別人,使我快樂的成長。我很喜歡書中最後一頁寫着的一段話:“女孩子總有一天要長大成人,媽媽再想當小孩子,也還是要被歲月和時間拉着往前走。”是啊,我們的生命是媽媽給予的,我們在長大的同時媽媽也在一天一天的變老,但和媽媽一起長大的旅途中,是快樂的,是幸福的! 

  歲月可以帶走一切,我願和媽媽成為一對永遠的知心朋友!也祝我的媽媽永遠年輕漂亮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和媽媽一起長大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和媽媽一起長大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