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橡皮歷險記3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歷險記3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、地下遇險

  正當皮大叔在悠閑地開着飛機時,忽然穿進一片密密麻麻的樹林。皮大叔只好小心翼翼地駕駛飛機避開錯綜複雜的樹枝。皮大叔緊張地臉色煞白,汗如雨下,一顆顆豆大的汗珠落到飛機上,把電路系統弄壞了,飛機迅速下墜,皮大叔連忙拉升飛機,想把飛機頭朝天,以便於爆炸時可以藉助慣性落到地上。一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過去了,飛機還沒有爆炸。皮大叔乾脆修起了電力系統,知道電力系統修好了飛機還沒爆炸。皮大叔二話不說操控飛機落到一塊平坦的地上。皮大叔連忙走出機艙,做了個深呼吸,有睜開了眼看了看四周,天哪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:飛機居然降落在地表深層!原來皮大叔的飛機墜落時沒熄火,火把泥土溶化成了泥水,飛機卻安然無恙。到了地表深處,越來越熱,泥水不一會兒就幹了。而皮大叔由於忙着祈禱和修理電路,這時才發現狀況。這可怎麼辦呀?皮大叔冥思苦想,眉頭一皺計上心來:如果把飛機改成鑽地機,不是更好嗎?說幹嘛就干,不一會兒,鑽地機便做好啦!鑽地機“長”出了一對翅膀,翅膀下面還有一把鋒利的刀,遇到危險時,刀就會伸出來。這樣,鑽地機的保險問題便迎刃而解啦!

  當皮大叔樂不可支地開着鑽地機時,突然掉進了一個大坑裡,昏了過去……(欲知後事,請看下集)

  三年級:肖子丘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歷險記3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歷險記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