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請保護這些“夥伴”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保護這些“夥伴”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請保護這些“夥伴”吧 標籤: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小夥伴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

  有一天中午,我發現餐桌上有一道青蛙肉的菜,這讓我想到有人經常常在大街上賣青蛙,而且路邊也時常有青蛙被壓扁,使好多青蛙死於非命。

  第二天,我又看見鄰居的小朋友在捉蜻蜓,看來受害者不止青蛙一個,而且還有蜻蜓,我連忙上去阻止,可他們把我的話當成是耳旁風。

  我又發現了另一個受害者,就是金魚,好多被養的金魚不是餓死就是飽死。青蛙、金魚、蜻蜓的死讓我非常痛心。

  一隻青蛙身體苗條,皮膚光滑、善於跳躍,一天下來能吃掉百隻害蟲。一隻金魚外貌可愛、漂亮,專門吃水稻上的害蟲。蜻蜓非常驚人,它一天下來大約能吃386隻蒼蠅和840隻蚊子,就連水裡的幼蟲都能消滅許多害蟲哩!是個非常厲害的“除害飛行家”,青蛙是有名的“莊稼保護專家”,金魚也不例外,是很厲害的“除害游泳冠軍”。

  保護我們的“除害飛行家、“莊稼保護專家”、“除害游泳冠軍”——蜻蜓、青蛙、金魚吧!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永豐小學三年級:吳玉鎣愛鎧甲

您正在瀏覽: 請保護這些“夥伴”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保護這些“夥伴”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