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橡皮開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開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一個教室里的學生都出去上體育課了。於是,教室里的橡皮都從出主人的文具盒裡跑出來開會了。

  有一個粉紅色的橡皮說:“你們看我多漂亮呀!在工廠的時候,工廠的叔叔阿姨都對我特別好,他們都給我塗上漂亮艷麗的顏料,現在小主人也對我特別好,每天用完我都給我洗一洗澡,你們看我多乾淨!”緊接着又有一個藍色的橡皮說:“看我酷嗎?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也對我特好,他們給我塗上藍色的顏料,現在小主人也是對我非常好,用完后也給我洗澡。”“你們真好我就不一樣了,我以前也是非常漂亮的,可是小主人把我買走後我就過上了痛苦的日子。每天用完后都用鉛筆朝我身上戳眼,唉!我好痛呀!”一個綠色橡皮說。又有一個黃色的橡皮說:“我也是,我以前也非常酷的,但我為小主人服務后,小主人每天用完我也是往我身上戳眼,我也很痛。”

  “太可惡了!我要離家出走,一起吧!“大家一致同意。他們一起請鉛筆先生在紙上寫:小主人我們要走了,因我們實在受不了,你總是往我身上戳眼!”

  小主人們回來后,看見了這張紙條喊道:橡皮呀回來吧,我捨不得你,我以後不會再往你身上戳眼了,也會用完后給你洗澡,讓你像別的橡皮一樣乾淨。橡皮們聽見小主人說的話,橡皮們還相信小主人所以又回到了小主人們的身邊。

  橡皮們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后,又得到了小主人的寵愛,橡皮們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開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