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要珍惜這些“國寶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要珍惜這些“國寶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樹是鳥的家園,樹是人們日常生活的燃料,樹是大自然不可缺少的東西。樹多麼有幫助啊!但是有些人為了方便,省錢~把書一棵棵砍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在一個樹木鬱鬱蔥蔥,嚴嚴實實的地方。忽然來了暴風雨,風沒有休息過,雨沒靜下來過,暴風雨一連下了三天三夜。暴風雨過後,樹幾乎一半被暴風雨踢倒了。人們一看,嚇倒了,但是他們在種樹,反而砍樹。就這樣一直下去,家家戶戶都想砍樹,這個地方便出現了裸露的土地,這個地方的樹也非常稀少了。但人們還沒有醒悟,還不肯種樹,整天上山找樹砍。但是老天有眼,政府知道了這見事,馬上大量植樹,還從別的地方運來幾百棵樹,保持生態平衡。政府這種行為給人們做了一個榜樣。從此,那個地方枝葉茂密,樹上鮮果累累。 

  大家說,樹木是不是稱得上是“國寶”啊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要珍惜這些“國寶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要珍惜這些“國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