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可愛”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可愛”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那裡,小孩可愛是天真,大人可愛是愚蠢。而我爸爸就可以用上“可愛”這一詞了。 

  一次,我們的米沒了,媽媽叫爸爸去買一袋米回來。可是,爸爸走到半路上卻忘了要買什麼,他就買了一把麵條回來。媽媽走了過來,說:“你買的米呢?怎麼只買了麵條?”爸爸奇怪地問:“你有說買米嗎?我只記得你叫我去買麵條呀!”我們只好餓着肚子,因為我們實在餓得受不了的時候,我便叫媽媽煮一碗面。不過我最不喜歡吃麵條了,為了我的小肚子,我只好慢吞吞地吃了下去。 

  又有一次,我們的菜沒了,叫爸爸去買。爸爸竟然買了一袋米回來。媽媽走過來,她那“火冒三丈”的頭頂和那“生氣”的嘴巴把爸爸嚇得汗水都流了出來。後來,我們只好把米飯煮好,就着醬油吃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們家的電燈環了,媽媽又叫爸爸去買。我連忙說:“這回我去買,不然讓這個”可愛“的爸爸去就糟了。”爸爸說:“對呀!我去的話,回來肯定又要挨罵。”媽媽說:“沒關係!這次,我要考驗一下你爸爸。”我只好答應了媽媽。爸爸買回來的竟然是一支牙刷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不是比每一個人都要“可愛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“可愛”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可愛”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