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公雞和貓換工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雞和貓換工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公雞碰見了貓。公雞說:“我一大清早就打鳴,讓人們早起。貓說“你在睡覺的時候,我卻在捉老鼠,你還好意思說?”公雞說:“要不我們換工作吧。”貓說:“好啊!”貓想:“啼鳴很簡單,一定勝。”

  深夜,公雞來到糧倉,想捉老鼠,於是說:“老鼠們,快出來,省得雞公子出手。”老鼠一看,原來是只公雞,於是又大吃糧食,雞見狀,跑到糧倉裡面,一隻老鼠爬到雞的頭,咬破了雞冠,無奈,雞隻好走了糧倉。

  清晨,貓就“喵喵”地叫,可是只吵醒了幾戶人家,它喊得嗓子都疼了,無奈,它只好放棄了。

  幾天後,公雞在醫院裡遇到了貓,它們各自都明白了道理,於是它們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,不再離開崗位。

 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:翁翊軻

您正在瀏覽: 公雞和貓換工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雞和貓換工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