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繩舞飛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繩舞飛揚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繩舞飛揚

  昂立外語學校系列二班 張家勝

  今天,我採訪了媽媽一些關於跳繩的事情。

  首先我問媽媽:“媽媽你會跳繩嗎?”媽媽不假思索地答道:“會!”然後媽媽就彷彿打開了話匣子,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:“我跳繩很厲害的,一分鐘大約可以跳160下呢。我還會很多的跳繩花樣,什麼單人跳、單腳跳、雙腳跳啦……什麼都難不倒我。我可喜歡跳繩了,因為跳繩時我的心情很舒暢,感覺好像在空中飛一樣。”接着我又問媽媽:“媽媽,你現在還跳繩嗎?”媽媽瞟了我一眼,假裝嘆了口氣:“我現在工作那麼忙,又要照顧你,哪有時間跳?不過,如果有空的話,我還是會跳的。”聽完這話,我有些慚愧了,竟讓媽媽如此費心。接下來,我又問“你參加過什麼比賽嗎?”“我以前參加過全校女子雙人跳繩,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呢。”“媽媽,你知道跳繩是誰發明的嗎?”媽媽說愣了一下,說:“這已經無從考證了,因為已經很古老了。”

  通過這次採訪我知道了媽媽的工作很忙,並且了解很多關於跳繩的知識,這讓我思緒萬分,也收穫多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繩舞飛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繩舞飛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