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享受“表揚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“表揚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彈電子琴三年了,我很少得到老師的表揚,每次回家,奶奶總會調侃,這次又被老師“表揚”了吧。唉!

  最近要考級,老媽督促緊了,每天都壓迫我“釘”在電子琴上一兩個小時。這一周老師說要檢測我有沒有達到考級的水平。我心裡有些發慌。

  慢吞吞地爬上了樓,膽怯地敲開老師家的門,緊張地從包里取出琴譜。老師說:“先彈鋼琴曲再彈樂曲。”老實說,鋼琴曲再難我也不怕,我所怕的是樂曲,這簡直就是一個強大的敵人。

  我慢慢按下同步啟動,把標準推動到多指和弦,奇怪,今天手指變得特別靈活,一串串音符在琴鍵上流淌着,美妙的音樂讓老師也連聲稱讚。享受着老師的讚揚,我心裡那個美啊!“哈哈,這一個星期的努力沒有白費啊!”

  “不好!到了最容易彈錯的地方了。”我彷彿從喜馬拉雅之巔往下墜。我暗暗祈禱:“菩薩、佛祖、耶穌,保佑我呀!”在最容易彈錯的環節,我居然沒怎麼出錯。老師又表揚道:“彈得不錯,只兩個音有些小問題。繼續努力,考級肯定OK。”

  今天,連續得到老師的兩次表揚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回家告訴奶奶,奶奶問:“靠什麼才能得到老師的表揚?”

  我大聲回答:“靠勤學苦練!”

  五年級:劉語佳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“表揚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“表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