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舞飛揚繩羅遠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舞飛揚繩羅遠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昂立外語學校作文萌芽(3)班:羅遠陽

  世界上有很多種繩,其中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就是跳繩。跳繩又分為兩種:一種是長繩,一種是短繩。

  一天,我回到家問媽媽:“媽媽你會跳繩嗎?”媽媽答道:“我會呀!小時候經常玩。”我又問:“媽媽,那你一分鐘能跳多少下?”媽媽說:“我一分鐘能跳200多下呢!”我問:”跳繩有什麼特別的嗎?”媽媽答:“特別嘛!沒有。不過媽媽在小學的時候,參加過一次跳長繩比賽還獲過獎呢!記得那時比賽一開始,甩長繩的隊員就用盡了一切辦法,認真甩着繩子,生怕把媽媽她們敗下陣來。數數的同學在一旁認真地數着,眼睛直直地盯着繩子,不肯漏掉一個小動作。繩子在飛快地甩着,從媽媽的頭上和腳下甩過,一直到250下的時候,媽媽才停下來。最後我以精湛的技術獲得了比賽的冠軍。”

  媽媽還說:跳繩不但能強身健體,還能增強同學之間的團結與友情呢!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您正在瀏覽: 舞飛揚繩羅遠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舞飛揚繩羅遠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