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舞飛揚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舞飛揚繩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基礎(2)班:袁家茵  
  雙手搖,雙腳跳,穿過門,跳上橋。你們知道是什麼?對了,是——跳繩。現在跳繩很普遍,比如小朋友、家長、老人都在跳。今天我就以小記者的身份一起去採訪一下我媽媽吧!看看她以前是否跳過繩。  
  今天下午媽媽下班回家,我立馬纏住了她:“媽媽,今天我以小記者的身份來採訪一下你,請您接受本記者的採訪吧!”媽媽笑着的答應了,但她不解地問:“我女兒什麼時候當上小記者?這麼厲害啊!”  
  問:“你以前跳過繩嗎?”  
  答:“當然跳過。”  
  問:“你跳過什麼花樣的 ?”  
  答:“哦,那太多了,數不清呢?比如說:我跳過單人的、雙人的、集體的、八字的、單腳跳的、反正還有很多很多。”  
  問:“你以前參加過跳繩比賽嗎?”  
  答:“參加過啊!在參加比賽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故事,那就是你媽媽我獲得了冠軍呢!”  
  我很好奇:“還有一個故事?媽媽講給我聽聽!一定很有趣吧!”  
  媽媽對我說:那是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,有一場跳繩比賽。比賽即將開始,同學心情都非常緊張,個個摩拳擦掌,虎視眈眈。我們上場了。‘預-備’開始,裁判老師的聲音剛落,我們開始跳了起來,“1 2 3 4 5 6 7……”裁判一邊兩眼緊盯着我們,一面緊張的數數,生怕漏數或者少數一個。場下的拉拉隊更是亮開嗓子吶喊着“加油,加油”。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,拚命地跳着,這時,我的腳突然崴了一下,痛得我快要支持不住了。“袁家茵堅持住。”同學們的助威聲給了我力量,我強忍着劇痛,繼續跳。 時間過的很慢,有些同學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,有的甚至已經乾脆停了下來。當裁判老師叫停的時候,同學們個個累得睡在了地上,一個同學走過來對我說:“你一共跳了355個。”最後,我為我們班爭取了女子單挑年級冠軍,同學高興的跳了起來,沖了過來把我抱住。我也高興地笑了。我覺得剛才的受傷是值得的。 ”媽媽一臉驕傲。  
  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你真厲害,我再問你最後一個問題,跳繩有什麼好處?”  
  答:“跳繩的好處多啰,可以強身健體,可以減肥,可以增高,可以幫助消化,放鬆心情,可以減壓等等,太多了,總之好處無限。”  
  採訪結束了,我茅塞頓開:原來跳繩是有那麼多好處啊,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這項運動呢!而且至今已經列入運動比賽的項目之一!我要像媽媽學習,天天跳繩,鍛煉身體,越長越高,讓繩子烏起來,舞出我們的健康,舞出我們的快樂!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  

您正在瀏覽: 舞飛揚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舞飛揚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