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繩舞飛揚覃喬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繩舞飛揚覃喬松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說起繩舞飛揚。我相信同學們會覺得這個成語很陌生。但我今天要說的繩,卻是同學們最喜歡的體育器材——跳繩。

  跳繩的款式非常多,數也數不完。有短繩,長繩,麻繩,等等……其中,最受同學歡迎的跳繩,卻是短繩和長繩。我還記得,每節課下課,同學們都懷着興奮愉快的心情,到寬闊的操場上,進行各種各樣的人跳繩比賽。

  今天,我從一個小記者的身份,採訪了媽媽:“媽媽小時候跳過繩嗎?如果跳過,能說出,跳繩製作方法,好處,怎樣舞起來和長繩跳法嗎?”我滿懷好奇心問。

  媽媽說:“以前我們那個年代,不像現在社會那麼發達,就連我們的跳繩製作方法都非常簡單。用兩三塊破長布,縫起來,就成了短跳繩和長繩。說起跳繩好處,真是數不勝數呢!它不僅能鍛煉身體,增強體抗力,預防疾病,還能保暖,減肥,比賽呢!“舞”只要輕輕一甩,繩子一飛,它就輕輕舞起來了。跳長繩的好處吧:它是一項集體項目,更能體現這個班的集體榮譽和友情。跳法是很多種的,有過橋跳,集體立定跳,等等…… ”

  我也愛跳繩,我希望,有一天,我也會讓跳繩“舞”起來的。舞出我們的友誼,舞出我們的未來。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 

您正在瀏覽: 繩舞飛揚覃喬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繩舞飛揚覃喬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