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 媽 的 愛 

  如果有人問我:“媽媽的愛像什麼?”我覺得媽媽的愛如涓涓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,讓愛覺得無比幸福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頭磕破了,媽媽接到老師的電話,就匆匆忙忙地趕到診所。 

  一到診所,媽媽把我拉在懷裡,看到我的頭上的傷口,只見擦破了一層皮,鬆了口氣,說:“嚇死我了,我以為很嚴重呢!”這時,我突然發現媽媽的眼裡含着淚,臉上腫得很高,衣服也很臟,我問媽媽:“您怎麼了?” 

  媽媽說:“我一聽你受傷了,太着急了,騎車的速度有點快,加上剛下過雨,路有點兒滑,走到路上一下子摔倒了,也沒顧上我自己,就忍着疼趕過來。” 

  我看見媽媽難受的樣子,我心裡也很難過,媽媽的傷很疼,可心裡更是疼我。 

  媽媽您總是愛我勝過您自己,把我看得比您自己的生命還重要。對我百般呵護。媽媽!我的好媽媽!我愛您。您對我的愛是那麼無私,那麼偉大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健康成長,以優秀的成績報答您!做一個孝順您的好孩子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