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這不只是一個稱呼,不是看到誰都可以喊媽媽的。一個人只有一個媽媽,媽媽這個詞包含了許多意義。

  是她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;是她養育了我是我長大成人;是她在我傷心哭泣的時候來安慰我;是她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來鼓勵我。這個人就是媽媽!

  有一次在炎熱的夏天,我從夢中醒來,只看見媽媽正在為我扇着扇子。那時我明白了,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。

  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,夜裡我蓋得很薄,媽媽大半夜起來,把她的被子和我的被子換了,媽媽吧后的被子給了我,把薄的被子留給了自己。那是我明白了,媽媽的愛是暖乎乎的被子。

  每當我傷心哭泣的時候,媽媽就會來到我的身邊來安慰我。那時我明白了,媽媽的愛是一份安慰。

  每當我灰心喪氣的時候,媽媽總陪在我的身邊,鼓勵我,鼓舞我。那時我明白了,媽媽的愛是一份鼓勵和鼓舞。

  這就是媽媽的愛,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是偉大的,是不求回報的。最後,我想對媽媽說一句:“我愛你,媽媽!”

  江蘇徐州賈汪區團結小學六年級:楊鑄洲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