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媽媽的愛

  媽媽的愛像小河一樣,流淌在我的心裡,滋潤着我;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,照耀在我身上,溫暖着我......

  以前,我看見同學們每天都有父母給的零花錢,我好羨慕,多麼希望媽媽也能給我零花錢啊!每次我問媽媽要錢,她都會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,問我:“要錢幹什麼!吃的穿的都給你買好了,要零花錢做什麼?不給。”要給也就給個5毛錢,我心裡想:媽媽怎麼這麼小氣呀!我真懷疑她是不是我的親媽,一點都不愛我!我把這件事告訴我要好的同學,他們也認為我的媽媽很小氣。真慘!

  可是後來,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媽媽並不小氣,而是很大方;她也不是不愛我,只是她愛我的方式和別的媽媽不一樣而已!

  我學習彈琴也有些日子了,有一天,教鋼琴的老師對我說:“瑩瑩,你都快考級了,應該叫你媽媽給買台鋼琴,回去跟你媽媽說啊!”回去以後,我並沒有告訴媽媽,因為我知道,告訴她,小氣的她也不會給我買,何必浪費口舌呢,哎!我悶悶不樂地躺在床上生悶氣。媽媽見我不高興,像猜中我的心思一樣,也沒像以前一樣詢問我是不是生病了,而是對我說:“寶貝,你最近表現不錯,你媽媽我呢,準備獎勵你一台鋼琴。”“真的嗎?我沒聽錯吧,老媽?”“當然沒聽錯!”之後,媽媽就忙着從網上查閱一些有關鋼琴的信息,最後決定就在老師那給我買......我知道一台鋼琴的價格可不菲,那相當於媽媽一年的工資呀!你說,我媽媽真的吝嗇,真的不愛我嗎?

  我知道,不管是“小氣”的媽媽,還是慷慨的媽媽給我的都是世界上最偉大,最無私的愛!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愛的,也會像媽媽愛我一樣去愛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