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的愛

  我在媽媽的關懷下成長。當我哭泣時,母愛是輕柔的安慰;當我遇到困難時,母愛是鼓勵的目光;當我成功時,母愛是燦爛的笑容……

  記得讀幼兒園小班時,我在學校總是呆不住,總想回家。有一次,我偷跑了。老師趕緊跟媽媽打電話,媽媽聽了,非常着急,趕緊出門找我。在我家小區五樓的樓梯上,我被媽媽捉到了。媽媽把我把回家,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好一陣。之後,我躲在卧室的木門背後,反省了很久。我想:我為什麼要這樣做?我真後悔不該那樣。我這樣做讓老師、媽媽擔心,要是我在路上走丟了,媽媽不是要打110嗎?

  還有一次,在老家北寨山,我的衣服帶得很少,早上很冷,我把自己的衣服全都穿上了,但還是冷。我沒有給媽媽說,但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感受,趕緊拿出自己的衣服給我穿上。雖然媽媽的衣服不合我的身,也不能給我太多的熱量,但是媽媽對我的愛已經溫暖了我的心!

  媽媽的愛是無私廣博的,我和媽媽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媽媽愛我,我也愛媽媽!

  (指導老師:幸享英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