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愛 

 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五(3)班 張宇軒 

那時,我身上已經淋雨了,可是心裡卻暖洋洋的,因為媽媽的愛似一陣春天的暖風。 

  ——題記 

“明天是星期六,go,go沖回家!”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響起了,許多男同學歡呼着。“這鬼天氣,你們敢沖?”幾位同學指了指天,原來的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。 

 我一邊下樓,一邊自言自語地說:“媽媽這幾天工作很忙,又感冒了,不知道會不會來接我?”我正望着豆大的雨滴發獃,“軒軒”一個熟悉親切的聲音打破了此刻的寧靜。“媽媽?!”我回頭看了看,沒錯,真的是媽媽。我頓時覺得心花怒放。 

 我和媽媽共撐着一把傘,往家的方向緩緩而行。我心中暗暗地想:“等會兒就可以坐上電動車了。”走到校園路口,沒看見媽媽的電動車,我疑惑地問:“媽媽,你沒騎車來?”“沒電了,我們走路回家吧!”喔,原來媽媽是走路來接我的。 

 媽媽摟着我向前坡度,雨傘往我這邊傾斜。 

突然,一輛車從我們的身邊飛駛而過,濺起了朵朵泥花,粘在我的褲腳,媽媽看到我身上的泥團,心疼地說:“兒子,我來背你吧,你今天沒穿雨鞋,會濕腳的。”我怕媽媽累着,不同意。在媽媽的堅持下,我只好同意了。 

我們走在窄小的泥路上,積水已經沒過了媽媽的雙腳,雨一直嘩啦啦地下,淋在媽媽那沉重的背上。我在心裡祈禱:“雨呀,你慢點下,現在正是放學的時候,有多少媽媽正在接孩子,讓她們回到家以後再下吧!” 

回到家,媽媽早已淋成了落湯雞,媽媽先讓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熱水澡,而媽媽卻馬不停蹄地走進了廚房,洗完澡,我看見飯桌上放着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,“兒子,快吃吧!” 

 那碗面是熱的,我的心也是熱的,我靜靜地品嘗着這碗好吃的面,也品嘗着母親的綿綿的愛…… 

(指導老師:胡偉英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