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的生命中,有一種愛叫“母愛”,這種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財富,母愛像雨露滋潤着我們成長;像雨傘為我們擋去風雨;像棉襖幫我們抵禦嚴寒……

  我依稀的記得,在上小學時,每天早晨媽媽都會陪伴着我去上學,逐漸地我長大了,同學都笑話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子,這讓我覺得讓媽媽送很沒有面子。

  一天放學,媽媽依然準時的站在校門口,迎着陽光媽媽面帶笑靨,在我看來卻是那麼刺眼。一群同學圍着我說:“長不大的孩子喲,每天都讓媽媽送……。”於是,我把怨氣都撒到了媽媽的身上,大聲地對媽媽咆哮:“都是你,每天都來學校,人家都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,我煩死了!”媽媽在陽光下,一直就那麼站着、站着……彷彿媽媽的眼睛里有什麼東西一閃一閃的,我沒考慮媽媽的感受徑直的朝家跑去。

  從此以後,在我上學的路上,不再有媽媽的陪伴,我一人走在那條通往學校的路上。一次在上學的路上突然想起沒帶數學書,我急忙轉身朝家的方向跑去。這時我愣住了,在不遠處我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——那是媽媽!媽媽跑過來問我:“是不是忘記帶什麼東西了?”我茫然的說:“數學書。”媽媽說:“你先去上學,我回家幫你取書!”說著,她拔腿就跑。媽媽把書取來時,豆大的汗珠從她的臉頰流下,我的眼睛濕潤了,此時我明白了,原來媽媽每天都悄悄地在後面陪伴着我。於是我小聲地對她說:“媽媽對不起,那天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!”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也怪我,總是‘保護’着你,都不給你自己學會獨立的機會。但要記住以後不可以和媽媽發脾氣哦!”她輕輕地颳了一下我的鼻頭,我破涕而笑。

 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,但我感受到了母愛是體貼、慰藉、寬容、理解、善良、慈祥的源泉。我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“無價”的愛。母親給予的愛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……

  初一:demon壞壞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