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,是遮雨的傘,是滴落的淚,是甜甜的吻。在我7歲時的一個深夜,媽媽發覺我全身滾燙滾燙的。39.1℃!“怎麼燒得這麼厲害,得趕緊送醫院,醫生量了量。39.1℃!”媽媽急忙找來一件大衣將我裹得嚴嚴實實。到了醫院,媽媽一邊挂號,一邊關切地摸我的頭。看完醫生后,汗流滿面的媽媽關切地守着我打點滴。我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。我醒來時,已是陽光明媚的清晨,看着媽媽疲倦的臉上掛滿睡意,我才知道媽媽整整一夜抱着我沒合眼。此時,我的淚水涌了出來,哽咽地說:“媽媽真好,謝謝媽媽。”媽媽雙手緊緊地抱着我,動情地說:“傻孩子,快別說了。傻孩子,感謝上天,安排我們成為母女……”媽媽的愛是天底下最偉大、最無私的,帶給我溫暖,帶給我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