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事業的愛。今天,我就來講講媽媽對我的愛。

上學期時,我經常生病,總是三番五次地往醫院裡跑。有一次,我腰上長了一個大包,下午包突然痛了起來。痛得我在床上直打滾.媽媽發現了趕緊送我到醫院。那時天已黑了,醫生不在,再加上停電。我很害怕,媽媽便千方百計地逗我開心。我被逗笑了,媽媽也欣慰地笑了起來。醫生終於來了,他看了看說:“這個包子必須開刀拉了。”什麼“開刀”嚇得我哇哇大哭。媽媽怎麼勸也沒用,她收起笑容,板著臉說:“如果這樣拖下去,就要做大手術了”。可是卻無濟於事。媽媽便硬把我抱着讓醫生開刀把包子拉下來。我疼得哇哇大哭。無意中看了一眼媽媽,發現媽媽很着急地看着我。滿臉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,我心裡想:“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,我還哭什麼呢!不哭,我要堅強!於是我便咬牙,不要哭堅持了下來……。

回家的路上,我發現媽媽比以前蒼老了許多。我想:“媽媽終於能睡個好覺了。媽媽,我愛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