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愛

 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

  五(2)班

  周源源

  在這人世間有許多種愛,它們都代表着不同的意義,有父母對子女的愛,那是無私的;朋友之間的愛,那是純潔的;我們對窮苦人的愛,那是真誠的……但是我覺得最難忘的是父母對他們子女的愛。我的父母就是那樣的愛我、呵護我,讓我非常感動。

  其中,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:有一次夏天的中午,陽光明媚,讓人覺得很熱,因此,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隻冰棍吃了起來。媽媽看見了大聲說:“孩子,你感冒了,不要吃這些,媽媽給你拿飲料!”我生氣的把冰棍放在餐桌上說:“好,我不吃!”我就因為媽媽的一句話生氣了!吃完午飯我就換了一件短體恤就走了。媽媽對我說:“孩子,天容易變,你多穿一些吧!”我正在氣頭上,理都不理媽媽就走了。

 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到了下午天色暗了起來,颳起了大風,下起了大雨,我穿得很少,感到很冷。渾身上下打起了哆嗦。我只好坐在位子上,和幾個同學在一起。這時,窗外有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,我大叫一聲“媽媽”。媽媽匆匆向我走來,迅速的把衣服披在我身上,這時我看到媽媽的衣服全濕透了,像從水裡撈起來一樣。在媽媽給我披衣服的一瞬間,我被深深的感動了!我問媽媽:“你怎麼來了?”媽媽氣喘吁吁的說:“天冷,你穿這麼少,知道我多擔心你嗎?”媽媽說的話,你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窩。

  我看着媽媽遠去的身影,心裡升起了一個高大的形像——偉大的母愛。

  (指導教師:陳曉敏 )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