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愛像春天的暖風,吹拂着你的心;母愛像綿綿細雨,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,滋潤你的心田;母愛像冬天的火爐,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。 記得我小的時侯,有一年冬天,天氣很冷。爸爸出差了,媽媽既要照顧店裡的生意,又要照顧我。可是,媽媽不讓我出去玩,叫我在家獃著,怕凍感冒了。但不聽話的我卻乘媽媽忙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,結果,到了夜晚凌晨的時候,我發起了高燒,媽媽嚇壞了,你說爸爸不在,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,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,該怎麼辦?媽媽立刻抱着我趕去醫院。路上漆黑一片,我嚇的直喊媽媽,媽媽說:“露露,別怕,趴在媽媽的背上,就到了......”到了醫院的急症室,見着大夫,大夫給我量了體溫,一看,高燒41攝氏度,大夫對我媽媽說:"你這媽是怎麼當的?孩子都燒成這樣了,怎麼才送來?必須住院治療,趕緊去辦住院手續!”媽媽只是默默的說了一句:“嗯......” 但母愛也有嚴厲的時候,在我的學習上,媽媽從不放鬆。那是在五年級的第一學期,我的英語測驗得了76分。當我忐忑不安的把卷子交給媽媽,媽媽看到那分數時,一句話也沒有同我說,一個人走向了卧室,"吱-”的一聲,關上了門。我實在忍不住了,走進了卧室,哭着站在了媽媽的面前說:“媽媽你打我吧!你打我吧!是我不聽話,我今後會好好學習的”。媽媽含着眼淚說:“露露,媽媽不打你,但是,你要記住,以後要想出人頭地,做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,必須腳踏實地,一步一個腳印,從現在做起,好好學習 !”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。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,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。母親,一生為兒女護航,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。母親對我們的愛,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?正如: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