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了過來,人們總是以為秋天是悲哀的,是孤獨的。其實不是這樣的,只要你用心來體會,就會發現秋天是那麼的多姿多彩。在寧靜的公園,秋風輕輕地走過,帶走一片片五顏六色的葉片,他們在空中飛舞着。

  我快步向前走去接住落葉,原來是一片楓葉。瞧,他多美呀!那向周圍伸展的葉子,多像我的手掌啊,邊緣好像一把把鋸齒,上面的葉脈清晰可見,很有條理串聯在一起。它的顏色美輪美奐,就好像那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,那麼鮮艷奪目。悲哀的人看了,也會被感召,重新振作起來。

  正在我欣賞着楓葉的柔美,一片頑皮的冬青樹葉落在我的手中。冬青樹葉很特別,他邊緣上那些鋒利的刺,就是他的防身武器。冬青樹葉那冷冷的墨黑色,使滿眼的黃色有了幾縷生機,比起嬌嫩的花朵,倒也別有一番情趣。

  遠處,又飄下了幾片樹葉,我連忙跑過去,撿起它們。有穿着“迷你裙”的銀杏,有高貴典雅的梧桐……

  我愛秋天,但我更愛秋天的樹葉。因為他們,世界才更加美麗,因為他們,生活才更加多彩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