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風悄悄地吹,秋雨輕輕地下,秋姑娘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她為我們來了神秘的禮物。

  秋姑娘是一位畫家,她把大地畫的五顏六色,你看,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,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那扇那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她把紅色給了楓樹,哄哄的葉子像燃燒的火焰,燒啊燒啊,燒來了秋天的涼爽。五彩繽紛的菊花亭亭玉立、異香撲鼻。他們有的像海洋娃娃,有的像小姑娘。

  秋姑娘把豐收帶給了田野。莊稼地里的玉米像列隊的士兵,站的筆直;一個個牛角似的玉米棒,齜牙咧嘴地吹着鬍鬚。金黃的稻穀像欺負的波浪,高粱像小姑娘似的羞紅了臉,棉花露出了雪白的面龐。

  秋姑娘把豐收送給了果園,蘋果紅紅的,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!一串串葡萄像一顆水靈靈的珍珠。柿子兄弟擠來擠去,好像在照全家福。

  孩子們的臉上滿是快樂,他們有的在撿樹葉,有的幾個一起摘果子,有的玩起了捉迷藏,他們縱情享受秋天的樂趣。

  秋姑娘為我們帶來了豐收、喜悅和快樂,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。

  馬鞍山建中學校三年級:曹逸群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