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姑娘輕輕地,輕輕地,在你不經意之間,她來到你的身邊,來到了這一個美麗快樂的世界。

  秋姑娘有一根魔法棒。他輕輕一甩,就吹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來了秋天的涼爽。她像一位畫家。她來到果園,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,田野變成金色的海洋。她把青蘋果變得紅彤彤的,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,你擠我碰,爭着讓我們去採摘呢!

  秋姑娘還像一個美容師。看,她把穿綠衣裳的菊花仙子變成五顏六色,有金色的,有紫色的,有粉色的,還有黃色的······花朵們競相開放,五光十色,多姿多彩,美麗極了!

  秋姑娘是一個天氣預報員。她告訴我們,天氣要變冷了,冬天要來了,請大家馬上準備好過冬的食物······

  秋姑娘給大地唱一首豐收的歌,給小朋友唱歡快的歌。我喜愛秋姑娘,請問秋姑娘,你能留下不走嗎?

  廣西三年級:gogo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