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簽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簽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簽字

 江蘇省 江蘇省儀征市真州小學三年級 鄧澤都

  “叮零零...”放學的鈴聲響了,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想着:回去怎麼向爸爸、媽媽交代呢? 早知道才能考87分,我就應該聽爸爸、媽媽的話,認真複習,不要老是玩電腦遊戲。 

  我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家,把門打開一看,媽媽正在看股票,我低着頭對媽媽說:“媽媽請簽字”。我從書包里拿出一張語文試卷,媽媽一看才87分,便對我說:“你們班最高分是多少?”我說:“98分”。我心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。 

  突然一個電話打來,那個人跟媽媽談了一會兒,媽媽就被逗得開懷大笑,然後把電話掛了。媽媽好像把剛才的一切都忘了,但這樣還不行,名還沒簽呢,這該怎麼辦呀?我硬着頭皮把試卷交給了媽媽說:“簽名吧”,媽媽像是中了魔法,簽了名還沒罵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簽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簽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