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簽字三人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簽字三人組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挨罵的那個同學捏着一張電話卡,可憐巴巴地走出了教室。小特靈機一動,何不以“簽字”為職業?哈哈,“錢”途肯定一片光明!阿凡,任其表示同意。 

  待老師出去后,小特跳上講台:“請大家安靜!我知道同學們現在學習壓力大,成績一落千丈不敢讓家長簽名。那麼,我們成立了一個‘簽字三人組’,由我,阿凡和任其負責,為大家家模仿基價長筆跡簽名考卷。但是午餐沒有免費的…… ”小特頓了一下,台下居然沒有一個同學反對的跡象,果然都是“大款”。 

  “快說啊!”同學們睜大了眼睛。 

  “收費標準為:‘已閱’每個5角;家長姓名每個1元,若有複雜或少見之字要適當增加費用;評語之類,少於20字一律3元,多則適當累加。以上各條如果組合使用可以打折。有異議嗎?”看着一張張笑臉,小特呼出了一口氣,“嘿嘿,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。我們今後一定盡職盡責,天天平價,永遠堅持顧客至上的原則……” 

  自信十足的小特正等待着掌聲,沒想到“標準顧客”卻低下頭一聲不吭,一位仁兄哆哆嗦嗦地指着背後。小特緩緩回頭,老師正倚在門口冷笑。“天啊,我……我……我暈!!”

您正在瀏覽: 簽字三人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簽字三人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