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日記兩則——明星同學的簽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兩則——明星同學的簽名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4月26日 

  星期一 天氣小雨 

  今天傍晚,我看見有好幾位同學圍在我們班的學習尖子何涵的座位邊。我問他們:“你們在幹嘛?”他們說:“簽名。”接着又轉過身去了。我莫名其妙,心裡想:“他們為會么要找何涵簽名呢,何涵又不是明星?”但我沒有太在意,又繼續在抄黑板上老師布置的作業。 

  2008年4月27日 

  星期二 

  天氣陰 

  中午放學的路上,我正好和何涵同路回家。於是,我就問她:“何涵,昨天那些同學為什麼找你簽名啊?”只聽何涵說:“不知道。昨天剛下課,他們就圍了上來,吵着要我簽名。沒辦法,我只好籤名了。”可這不是我要的答案,我的腦海里里好象總有一個問號在不停地閃現。於是下午我又跑去問昨天吵着簽名的那幾位同學,他們笑着說:“因為何涵的學習成績很優秀,這次又考了全班第一,所以我們就找她簽名了。” 

  原來是這樣呀,我終於明白了:原來何涵因為成績好,已經成了他們的偶像了,算是個小明星了。我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,爭當大家的小明星。 

  指導教師:邱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兩則——明星同學的簽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兩則——明星同學的簽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