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姑娘 

  夏姐姐剛喘着粗氣回到四季園,秋姑娘又來到了美好的人間! 

  她趁大家沒注意,就用魔法棒輕輕一揮,秋天的大門打開了!秋姑娘先來到公園,到處一片火紅,原來是楓葉姐姐昨天晚上多喝了一點酒!菊花妹妹聽說秋姑娘要來,連忙燙了一個頭髮,去迎接她的到來。 

  秋姑娘早早地起了床,打了個哈欠,急急忙忙梳理好自己的頭髮拿着魔法棒,乘着風,飛呀飛,飛到了公園裡。銀杏樹葉枯黃枯黃的,秋姑娘揮起手中的魔法棒,枯黃的銀杏樹——變成了金黃的葉子,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啊扇啊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! 

  秋姑娘又來到果園,果子又大又紅,橘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。梨子香香的菠蘿甜甜的,橘子酸酸的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藏在小雨滴里了,農民伯伯看着一籃一籃的果子,笑得嘴都和不攏! 

  秋姑娘讓秋天變美麗了,她也該回去了,下一次就該輪到冬爺爺了,秋姑娘到現在還有着美好的回憶! 

  指導老師:黃曉冬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