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六一”感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六一”感懷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“六一”兒童節。一大早,我就被窗外院子里的小鳥“嘰嘰喳喳”地吵醒了。這討厭的小鳥,真不識趣!剛才夢中是什麼呢?機器人大戰?天外來客?……。真想就這樣躺着,半夢半醒地神遊着,舒服呀! 

   一陣“吱嘎吱嘎”的樓梯響,將我從“神遊”中拉了回來,是老爸起來了!……想着一大堆等着必須完成的作業,看來這個“六一懶覺”是睡不成了。 

  記得前年的“六一”節,媽媽和老姐專門開車帶我去了“樂滿地遊樂園”,當時那快樂的場景不由浮現在我面前。剛到遊樂園大門,一股濃濃的歡樂氣息隨着陣陣笑鬧聲撲面而來!只見很多大人帶着小朋友,三五成群地匯聚在遊樂園大門口…… 

  還沒等放好行李,我便拽着老媽和老姐,迫不急待地直奔“攀岩天下”遊戲區。哇!真高呀!可老姐卻毫無憂慮,迅速穿戴好裝備,好似施展“輕功”一般迅速向上攀爬着,偶爾還做出一些“專業”動作。我也不顧高不高了,一咬牙!手腳並用地拚命向老姐追去。 

   哈哈,還有幾步就快到頂了!我也得意地想學老姐做一個“專業”動作,不好!沒站穩!!!我立刻像斷了線的風箏,直向下掉去,幸虧老姐眼明手快,一把扯住了我的上衣,當然,我身上也有“保護繩”。真正是有驚無險啊!……。 

.  後來,我們又到其它遊樂區玩了“過山車”、“飛流直下”、“海盜船”等等,玩得是精疲力竭!但也是開心極了…… 

  “ 兒子,快!起床啦!”老爸又開始在三樓“吹衝鋒號”了。看來繼續裝着未醒,賴在床上“夢遊”是行不通的了! 

  “快樂”的“六一兒童節”呀!等着我的將是一大堆“必須要完成”的作業!其他同學的“待遇”大概也比我好不到哪裡。真不知道今天是“六一兒童節”呢,還是“六一成人節”?難道那快樂的“六一兒童節”就這樣“一去不復返”啦?!!!

您正在瀏覽: “六一”感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六一”感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