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的“六一” 

   深圳育才一小五(4)班 李千千 

  “六一”是孩子們自由呼吸的日子,“六一”是孩子們放飛心情的日子,“六一”是孩子們快樂無比的日子,“六一”是孩子們的天堂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我們盼望已久的“六一”兒童節如約而至。今年的“六一”與往年不同,國家主席胡錦濤還專門祝福天下的少年兒童“快樂生活,健康成長”。學校也專門讓我們放假一天,放飛理想。 

  上午,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,進入南山書城,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。走進書城,迎面吹來了一絲清爽的涼風,酷暑的炎熱一下子拋在了腦後,我在工作人員熱情的介紹之下,一會兒翻翻這本書看看,一會兒翻翻那本書看看。工作人員說:“孩子們,希望你們在書城過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。” 

  書太多了!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三樓,彷彿與時間賽跑,究竟看哪一本呢?《發明創造》進入我的視線,我拿起它,一屁股坐在地上,便專心致志、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這本書主要講了發明創造是人類智慧的結晶,發明創造需要青少年勤於“三動”:一是動腦想,二是動口說,三是動手做。一個人的聰明才智應該體現在“想”“說”“做”的過程中。 

  下午,儘管天氣還是火熱,但我還是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,去看了一場電影《功夫熊貓2》。這部動畫電影太精彩了,它讓我看得哈哈大笑,震撼無比。它告訴我們:每當人遇到困難和挫折時,都不要退縮,要用智慧,鼓起勇氣勇敢面對。 

  這個“六一”,我覺得過得非常快樂,非常有意義。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