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換角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換角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看到電視里的小品《我和媽媽換角色》,覺得很有趣,就對爸爸說:“咱們也來換一下角色吧!”爸爸答應了。  

  於是,我成了“爸爸”,爸爸呢,哈哈,現在是我的“兒子”了。沒想到,這個“兒子”一會兒讓我干這個,一會兒讓我干那個,可把我這個“爸爸”忙壞了。最後,“兒子”還讓我幫他洗頭。我來到“兒子”跟前,站在那兒好一會兒都不知道從哪兒下手,好不容易把水弄好,讓“兒子”把頭放到水裡,沒想到“兒子”大叫起來,原來水太燙了。把水調好以後,我把洗髮露倒在“兒子”頭上,沒想到洗髮水流到了“兒子”的眼睛里,“兒子”大喊:“快拿毛巾!”我急着給他拿毛巾,沒想到把盛水的盆子又給打翻了,我跟“兒子”渾身都是水,沒想到平時很簡單的洗頭,讓我搞得狼狽不堪。  

  我想,這些事情平時都是爸爸幫我做,我今天才做了一天,就有點受不了啦,做爸爸可真不容易呀!我以後一定要幫爸爸多做事情,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換角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換角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