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頂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頂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爸爸頂嘴 

 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 三年六班 何 東 旭 

  星期六,快樂作文的課堂上,崔老師講了父母如何不容易,聽了這些我想起了許多許多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上小學的時候,我放學回到家,這時我拿出筆來寫作業,忽然,我的幾個小夥伴到我家找我玩,我忍不住和他們玩去了。不一會,爸爸回來了,看見我和他們玩,爸爸知道我的作業沒寫完,就故意問我:“你的作業寫完了嗎?”我說:“寫完了。”我想着對付過去得了。可是沒料到爸爸知道我作業沒寫完,就把我拉進屋裡生氣地說:“沒寫完沒什麼,還敢撒謊。”我跟爸爸頂着說:“我沒有撒謊!”爸爸生氣地說:“撒謊就撒謊吧,還跟我頂嘴。”說著狠狠地把我打了好幾下子,我痛得高聲大喊。 

  我好後悔呀,我不應該撒謊還跟父母頂嘴! 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頂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頂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