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,就是那個當你考試失利時,不會罵而會安慰你的人;爸爸,就是那個當你考得好成績時,會鼓勵你爭取下次靠到100分的人。我和爸爸既是父子也是朋友。

  當我在外面不小心犯錯誤時,爸爸就像一棵大樹保護着我。

  一天,爸爸帶我去茶樓喝茶,我失手把一個杯子打碎了。當時我心裡緊張極了,既擔心爸爸批評,更害怕服務員責怪。爸爸看出我的擔憂,就安慰我說:“兒子,別怕!”說完,他叫服務員過來,解釋清楚並主動陪錢。當時我真想說:“我愛你,爸爸。”

  有時,我和爸爸也像是好兄弟、好朋友。

  一次,爸爸帶我去買鞋。我們各買了一雙,忽然我看到一雙漂亮的女鞋。我一直央求爸爸給媽媽也買一雙,他同意了。回到家,媽媽知道是我請求爸爸給她買新鞋時,高興地笑了。爸爸也開心地笑了。

  “爸爸,爸爸,我們去哪裡呀?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;寶貝,寶貝,我是你的大樹,一生陪你到日出。”每次聽到《爸爸去哪兒》這首歌,我都會想到和爸爸在一起的快樂。

  廣東廣州花都區駿威小學三年級(8)班三年級:曾獻彬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