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聲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聲的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了《精彩極了》與《糟糕透了》這兩篇課文深受感動。

  一次,老師對我們說:有一個小孩兒,他在幼兒園的時候開家長會,那時老師把他媽媽留下要與她談一談,媽媽想:肯定不會有好事。於是她讓兒子站到門口,老師對媽媽說:“你們家兒子做事速度太慢,你一定要嚴格的教育他。”媽媽聽了后,十分傷心。當媽媽出了門時,兒子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着她,可沒想到媽媽卻對兒子說:“兒子,你的老師說你現在做事越來越有條理,你要繼續努力。”兒子那時還小聽到媽媽表揚他,所以十分高興,可到了高中了老師還是又叫了他的家長,老師對媽媽說:“你們家兒子學習成績太差了。”媽媽聽了后十分的傷心。可她還是對兒子說:“孩子老師說你學習成績比以前好多了。”兒子那時知道媽媽又騙他了。於是,他一直努力學習,到了大學,他得到了榮譽,回到家兒子摟住媽媽說:“謝謝你媽媽,是您鼓勵了我。”聽了這個故事後我十分的感動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考試得了80分,我十分的傷心。下了課我把卷子放到了書包里,那捲子我我感覺可能有千金重。一路上我沒精打采,想媽媽一定會訓我一頓,而且我才考了80分,媽媽得怎樣才能給我簽字。到了家我還垂頭喪氣的,這時,媽媽走過來,關心的問我:“怎麼了,一回到家就那麼不開心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……我沒考好。”媽媽和藹地說:“考得怎樣?”我拿出試卷。我本以為媽媽會訓我一頓,可媽媽卻慈祥地說:“你看那麼難的卷子,你都能考到80分已經很不錯了。”說完媽媽還為我細心地講解錯題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被老師選上了寫字比賽,到了比賽地方我一筆一畫認真地寫,後來得到了榮譽證書。我十分得開心,迫不急待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高興地說:“你真是太棒了,爭取下一個月可以繼續努力再拿一個榮譽證書。”

  還記得又有一次,一個下雨天,媽媽來接我回家,媽媽只拿了一把傘,一路上媽媽光把傘往我這邊打,自己的半個肩膀都淋上了雨,回到了家,媽媽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,我十分的感動。

  母愛是無私的,我們應該去好好珍惜母愛。

  新疆石河子市農八師一五二團五年級(2)班五年級:俞婭楠

您正在瀏覽: 無聲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