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聲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聲的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種愛,充滿了嚴厲與偉大;有一種愛,深藏而不露;有一種愛,時時刻刻陪伴在我們身邊。這就是父愛。 

  有一次寒假,我在家中“ 寫作業”,誰知爸爸突然回到家,我急忙把目光集中在書本上。然而,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走到我面前,瞪着眼,給了我一耳光,說:“ 又看電視了?是不?”頓時,我後悔地低下了頭,眼淚不停地滾動着。 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。這時,我聽到有人輕輕地推開門,便回頭一瞧,原來是我的爸爸。他扶着門框,對我說:“博宇,爸爸也不想打你,可你實在 太不像話了,我為了給你和這個家掙錢,從不休息片刻,而你卻不寫作業,唉。”說罷,帶着疲勞走出了我的卧室。一股暖流瞬間湧入我的心頭。悔恨的眼淚流了下來。 

  就是這種愛,為我照明前方的道路,為我撐起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,在這歡快的節日里,我想對您說,爸爸,您辛苦了! 

  指導老師 何桂雲

您正在瀏覽: 無聲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