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聲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聲的愛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是深沉而含蓄的,“愛”這個人默默地籠罩在我們的周圍給了我們別人給不了的,錢也買不來的溫暖與撫愛。這個是我無法釋懷的,但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,父愛是無聲的,是我們心中的一盞明亮的燈!

  有一篇文章曾寫到“我”的父親是個啞巴,於是我從小打心底里不喜歡他,“我”的父親是個啞巴,因此同學。小夥伴罵“我”是總說:“你的父親是個啞巴,以後你也是!”“我”只能把氣撒在父親身上,一個勁的罵父親,父親也只能邊聽邊默默地留淚,“我”一心想要離開這個人人都知道“我”父親是啞巴的地方,終於不久后“我”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北大,考上后立馬離開了這個地方,雖然父親幾天一次的送一封信!但我卻連一張都沒有看也沒有動,有一天與我一同前來的好朋友傳來噩耗說“我”父親未了來看我一眼,拚命幹活掙錢,在一回幹活中被砸下的磨砸死了,這時我才覺悟,淚如淘氣的小孩“嘩嘩”的往外竄。

  父親的愛就像春天裡的毛毛雨,滋潤你的心田,而你卻不知。那麼,讓我告訴你:請不要讓這種本來無聲的愛,變成一種遺憾。

  浙江溫州泰順縣泰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牛奶盒子

您正在瀏覽: 無聲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