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聲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聲的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給我了許多愛,也許沒發現,也許沒聽到,但是我看到了,媽媽用她慈祥的表情和無私的貢獻讓我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。 

  這是發生在一個值得慶祝的生日夜晚,我本因該是今晚最光彩奪目的壽星,可是現在,壽星並不是在酒店而是在家裡,並沒有歡笑聲,只是一陣陣寧靜,並沒有祝福聲只有“沙沙”的寫字聲,那就是我,在我值得慶祝的節日,所有人都忘記了我,媽媽去上班了,想起媽媽領走前我苦苦請求媽媽留下來陪陪我,但是她還是一個人走了,丟下了我一人在家,孤單得有點令人可怕,哎!這個節日本來是屬於我,但是現在我的夢想節日卻這樣圓滿的掛上了句號。正當我為這個失敗的節日嘆息時“叮咚!叮咚!叮咚!”急促的門零聲響了起來,我垂頭喪氣得打開門一看,竟然是媽媽,我心想“媽媽肯定是回來陪我的!”我又是欣喜若狂,說:“媽媽!今天……”“媽媽知道了,你也長大了,媽媽不在的時候,自己要照顧好自己”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心涼了半截又滿含一絲希望說:“媽媽,你是來……”“把媽媽的錢包拿出來”這下我可真是絕望透了,機械的走到卧室里把錢包遞給了媽媽,我關上了沉重的大門,開始為我感到不辛,我再拿起書桌上的生日計劃表,想着當時興奮而迫不及待的樣子,我開始覺得那個時候我真是傻,這下白忙活了一次,當我正在責怪種種事情的時候,門零又響了,我一看,怎麼又是媽媽?!我不耐煩得說:“媽媽你又忘記了什麼嗎?不如進來拿拿齊吧!”媽媽只是對我微微笑了一下,拿起了手中的大蛋糕說:“寶貝!祝你生日快樂!”漸漸覺得有一絲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,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後面開始影影約約出現了爸爸和露穎合唱組同學的身影,我興緻勃勃原來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,特別是媽媽,我剛才錯怪她了,原來她急忙回來拿錢包是因為要給我買大蛋糕,想到這,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,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抱。 

  媽媽用無聲的愛給我表達了偉大的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無聲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