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傷心的家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心的家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六的傍晚,天陰沉沉的,還不時飄着細雨。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。突然,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,我的心一緊,禁不住閉上了眼睛。因為我知道,不幸的悲劇發生了。 

  果然,一隻反應慢的家燕被無情的大貨車撞出了鮮血,血把它胸前的羽毛染成了紅色,這隻家燕在痛苦的呻吟着、掙扎着…… 

  正在這時,另一隻家燕飛快的向它飛來,落到了手上的家燕身邊,對它說:“夥伴啊,快醒醒吧!大街上太危險了,快和我回家呀。”可那隻受傷的家燕無動於衷,它那裡知道,它的夥伴已經奄奄一息了,昔日的歡笑聲或許已經離開了。 

  他的夥伴張開翅膀,儘力為受傷的家燕擋雨,儘管豆大的雨點淋濕了他的羽毛,夥伴想讓它再次飛向藍天和大家一起嬉戲。 

  夥伴想把它拖走,可怎麼也拖不走,它邁出了堅定的步伐,一步,兩步,受傷的家燕動了,它的夥伴欣喜若狂,便說:“你快走呀!大家都願意和你玩,你不能離開我們呀。”可受傷的夥伴永遠都動不了了。 

  他的夥伴已經氣喘吁吁了,只好走一步回一次頭,戀戀不捨的離開了。或許,他回去叫夥伴一起來拉走。 

  雨仍在下,不,那不是雨,是傷心的家燕流出的眼淚。司機們,請你們注意車輪下無辜的生命,不要讓悲劇再次發生!

您正在瀏覽: 傷心的家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心的家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