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傷心的“笨小孩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心的“笨小孩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學校,流傳着這麼一句話:分,分,學生的命根。

  今天數學考試又考砸了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想着媽媽那張板着的臉,我的心裡亂急了。

  不知不覺,已蹭到了家門口,卻遲遲不願進入,如何對媽媽解釋呢?又怎麼面對媽媽的批評呢?

  我輕輕地推開家門,躡手躡腳地路過客廳,剛想往自己的房間溜,媽媽坐在沙發上,笑呵呵地說:“喲,回來了,考試考得怎麼樣?”“煩死了,一回來就問考試情況,你怎麼不問別的呢?”我小聲嘟囔着,被媽媽盯在原地。不料媽媽的耳朵也尖,忙收起了笑容。“你說什麼?你還有理了,考試考多少分?”媽媽劈頭蓋臉地一通喊,我聲音小了起來,說:“考的不好,120分滿,我只考了105.”“什麼,剛考105分?今天不許出去玩,趕緊寫作業,然後把錯題改10遍。”媽媽接着吼道。

  “不出去就不出去,有什麼了不起!”我衝著媽媽喊道。然後走進卧室,“砰”地關上卧室的門。我聽見門外有瓷器破碎的聲音。

  我躺在床上,仰望着屋頂,任由眼淚橫飛,難道分數就能代表一切嗎?我不明白,難道孩子就是學習的機器嗎? 我不明白。

  我從床上起來,走到寫字檯前,看到媽媽剛剛為我買的教輔書,眼淚又一次湧出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傷心的“笨小孩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心的“笨小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