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傷心的毛毛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傷心的毛毛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條傷心的毛毛蟲 

  我是一條的毛毛蟲,一條傷心的毛毛蟲。因為我很醜,大家都不願意與我為友,為此我很孤獨。 

  一個秋天的下午,去覓食的我拖着疲憊的身子正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,我見到了一個大彩石。哦,不是一個彩石,是一個昏倒在地的飄蟲姐姐。我急急忙忙的捧來一些水,幾次打在姐姐的身上,不一會兒,飄蟲姐姐慢慢的悠悠的爬了起來,她在我身前左瞧瞧右右望望,似乎在尋找她的恩人。猛然間,她發現了我,一絲不安的神情立刻浮現在她的臉上。我告訴她:“大姐姐,我救了你.......”“什麼?你!不可能的,你這麼丑,不配救我!你一定是要害我!幸虧我提前起來了,哼!”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飛了。看着她遠去的背影,我的心無比的難受。我真想找個僻靜的地方痛哭一場,可有什麼用呢!我只好繼續往家走。 

  “救命呀!救”......一陣急促的呼救聲向我耳邊傳來,我忙跑去一看,是一頭被細絲網罩住的牛。“別人有危險,我不能見死不救!獵人還沒來,我得快點兒!”當時的我早已把剛才受挫的事忘的一乾二淨,一心只想着救人。可我剛一過去,水牛就大叫:“啊!你別過來,你是不是要傷我!我爺爺說了,面目丑的人都不是好人!我要喊人了!爸爸......媽媽......!”我一怔,低下頭,回頭身默默的走了。為什麼?為什麼人們都是以貌取人呢?我丑並不代表我內心醜陋呀?我一心只為別人着想,我想幫助別。而他們不但不接受我,還嘲笑我,反對我,有誰可以安慰我?有誰又可以理解一下我的心情?我再也忍不住了,鼻子一酸,流淚了。 

  我是條傷心的毛毛蟲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傷心的毛毛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傷心的毛毛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