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火藥桶”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火藥桶”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厲害的“火藥桶”媽媽。你可不知道,這個“火藥桶”里裝的可不是一般的火藥哦!如果有人一不小心把這一桶火藥給引爆的話,別說我和爸爸了,就連大象都會被一腳踢到十萬八千裡外呢! 

  就比如說今天吧,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一點事情,臨走的時候叫我和小貓咪在家看家。但是,我剛要準備坐到椅子上寫作業的時候,我養的小貓咪就餓了。我可是非常非常的清楚地,我養的這隻小貓咪要是餓了就會喵喵喵喵地亂叫個不停。於是我的那個亂指揮的笨蛋大腦要求我立刻跑到冰箱前,拿貓咪喜歡吃的東西給它吃一些。我本來想再等一會兒去的,但是,又無法控制自己的雙手和雙腳,只好按照那個笨大腦的指示去做。我先把冰箱打開,再把心肺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放到小貓咪的碗里,讓它慢慢地享用。小貓咪吃飽了,我又準備去做作業。哪裡知道,剛寫了一篇日記,那個不會聽指揮的笨大腦又大喊大叫說它累了,想去看十分鐘的動畫片。可是,剛剛想去打開電視機,糟糕了,爸爸媽媽開門回來了。我想趕緊去寫我的日記,但是現在已經遲了,我的日記本已經在媽媽的手裡去了。我兩千年以前就已經知道今天會把這桶火藥的導火繩給點燃,沒辦法,只好硬着頭皮去見媽媽。那麼,接下來的事情,不用我來說,你們都知道——一頓大罵。 

  但這以後,我決定先把作業做完,再去玩個痛快。因為我知道,媽媽爸爸再怎麼罵我,都是為了我好,關心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火藥桶”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火藥桶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