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帶媽媽來武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帶媽媽來武漢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媽媽一起來武漢,當然是我帶着媽媽來的。

  我拖着行李包,來到出租車面前:“去不去吉大拱運車站呀?”我說道“好!”那位熱情的叔叔回答道。於是,我和媽媽上了出租車,高高興興地走了。

  來到拱運車站,媽媽拿了105元,說:“拿着,你去幫我們買車票!”我拿了錢飛奔的來到窗口,對那個姐姐說:“一大一小,多少錢?”那位姐姐說:“嗯……105元。”於是,我遞給姐姐105元,只見姐姐放到點鈔機,一數:“正好。”一會兒,姐姐就像變魔術一樣,便出兩張車票,我拿了車票就和媽媽上了車,”去廣州南站咯!”我高興地說。

  到了廣州南站:“真美呀!”我不經讚歎道,我正美美的幻想時,媽媽對我說:“廢話少說,快去買票,不然,到武漢就吃不了晚餐了!”我只好乖乖地去買票了。

  買了兩張高鐵票,我飛奔地來到檢查口4,只聽一聲廣播:“您好,你所乘坐的高GI058列車已經開始檢票了請乘坐此列車的遊客迅速檢票。祝你們路途愉快,謝謝。”“媽媽,已經開始檢票了,走啊媽媽。”我一回頭髮現媽媽不見了,我更是心急如焚,不一會兒,媽媽帶着KFC的食物來了“我怕你不喜歡吃高鐵上的食物,所以,我買了你喜歡吃的KFC哦!”媽媽說道。我說:“快點,都開始檢票了,你才來!行動速度那麼慢。”接着,我和媽媽上了高鐵,高鐵馬上就開了。

  幾經周折,我終於來到了武漢火車站,我們一下了車,就往出租車那走去。一上車我就對司機叔叔說:“去二支溝的明珠小區。”那個司機二話不說,就拉我們去那了。

  到了外婆家,媽媽對我說:“你長大啦!”“沒錯,我是長大了。”我心裡想到。

  珠海容閎學校三年級:丶陳蘊哲大爺

您正在瀏覽: 我帶媽媽來武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帶媽媽來武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