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被媽媽誤會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被媽媽誤會的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晚放學一回家,打開書包我心裡的確就很後悔了,一個勁兒的埋怨自己為什麼會忘記把抄詞作業交給馮老師,我就對媽媽說,可是媽媽突然對我說:“你是不是沒抄啊?誰能證明你有抄?”這句話就像一把刀在我的心臟上颳了一刀似的,我當時氣憤地說:“你!我在你眼皮底下抄的;還有陳志晗!中午剛抄完上線被他嘲笑罰抄,我還不和他聊天。”我還說:“我怎麼可能會不抄?每天只要是馮老師布置的作業,我一個字也不敢忘記,讓黃老師馮老師說一說,這三年我有哪一天沒做作業啊!”媽媽像林老師一樣充滿懷疑的眼神,那一刻,我再也忍不住了,眼淚一下子就奪眶而出。原來媽媽的眼裡怎麼也和林老師一樣:只有班幹部才是他的學生,只有女孩子才是她心目中的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被媽媽誤會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被媽媽誤會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