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今年40歲,1米70的個,戴着一副發舊的金邊眼鏡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機警又靈敏,她穿衣打扮很樸素,不十分漂亮但端莊大方,額頭上有兩條淺淺的皺紋,與人說話時臉上總帶着笑,她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:快樂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。 

  媽媽鄭州大學畢業,學識淵博着呢,我無論問她什麼問題,總也難不倒她。媽媽以前也是老師,工作積極,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,獎狀證書都鎖在抽屜里,媽媽說:“那都是過去的榮譽了”,所以不掛在牆上。自從有了我,媽媽把工作辭掉了,她下定決心說:“家庭主婦我要同樣做得很出色”。媽媽教育我有許多方法,有人建議她辦個特色輔導班,她總是搖搖頭笑着說:“我怕誤人子弟”,其實我和爸爸都知道媽媽是舍不下我。 

  媽媽很節儉,但在我身上卻很慷慨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給了媽媽200元錢去買衣服,等爸爸一走,媽媽就興奮地對我說:“快,快點吃,今天我們去買書”,到了書店,我挑選了一套楊紅櫻的書,書里的內容真讓人愛不釋手,一看定價180元,我難為情地說:“太貴了,媽媽我不買了,以後我來書店看就行了”。媽媽二話沒說就給我買了下來。最後,媽媽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裡看上了一雙合腳的鞋,一問20元,媽媽搞了半天價,花了15元買下了那雙鞋。回家的路上,我問媽媽:“你沒錢買衣服了吧”,媽媽一副很知足的樣子,得意地說:“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年數多了,感情還深着哩”。 

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博才多識,做事投入,積極樂觀,為我付出一切的偉大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