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母親是雨,那我就是雨後的彩虹;如果母親是月,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星;如果母親是我成長的根,那我就是你理想的果——題記 

  我的媽媽今年35歲了,但是時間的年輪留下的痕迹不多,所以我覺得老媽依然美如天仙。老媽之所以美如天仙,是因為她天天都要貼面膜,抹護膚品……老媽不僅很美,還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呢!老媽這位工程師雖忙,但沒有一天會丟下我不管:為了讓我吃飽吃好,她早上6點半就起來做飯給我吃,7點飯做好了,就叫我起床,吃完后,又匆匆地送我去學校,再回家打掃房間,忙完了這一切才安心地去上課。一直工作到下午6點50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,並督促我認真完成作業。此時此刻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是多麼勤勞,多麼美麗呀!”

  媽媽不僅美麗勤勞,而且還很心疼我。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夜,我突然發起了高燒,渾身像火爐一樣熱。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向醫院趕,路上無情的大風如刀割着我和媽媽的臉,儘管這樣,還是擋不住媽媽前進的步伐。到了醫院,經檢查我需要打吊針。針扎進血管,就像扎進媽媽的血管,媽媽頭一偏,眼一閉,手一捏,出了一把汗……要拔針了,我媽媽轉過頭,一臉的痛苦狀。我彷彿看透了她的心,她在想:“兒子,你受苦了。”當護士阿姨把針拔出來的時候,我喊道:“自由了,手自由了!”媽媽這才把臉轉過來,她見我這麼高興,也就露出了一絲笑容。

  母愛平凡而偉大,是用金錢買不到的。孤獨時,母愛是朋友,和你交談,聊天;哭泣時,母愛是關懷,讓你歡笑,快樂;犯難時,母愛是鼓勵,讓你去解決,戰勝。

  什邡朝陽小學 :劉子晨

  指導老師 :劉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