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個子很高,身材勻稱,皮膚是黃色的,很柔軟。媽媽的臉是橢圓形的。我的媽媽有一雙像鑽石一樣的眼睛,隨時都可以看見我在幹什麼,媽媽有一個薄薄的嘴唇,怪不得別人都說她能說會道。 

  媽媽有時對我很嚴厲。比如說,有一次,我寫錯了一個字,媽媽就說:“把這個字給我寫一行。”當時我心裡想,“這個媽媽錯一個字就讓我寫一行,別人的媽媽都說‘錯一個字就錯一字,下次別錯了就行了’,可我的媽媽還讓我寫一行”。 

  媽媽雖然對我很嚴厲,但媽媽還是很愛我的。比如說,我報名參加了舞蹈,媽媽是不管颳風,還是下雨,她都要送我上學。這時我才知道:世界上母親是最偉大的,也是最關心自己孩子的人。 

  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!謝謝您,把我從小養大,我愛您!” 

  指導老師:王淑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