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好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了解我,記得,小的時候我愛說謊,我無數次的欺騙媽媽,可是媽媽非常了解我,每當我說謊的時候,總是瞞不過媽媽,媽媽說:“媽媽小的時候也犯過同樣的錯誤,所以你犯得什麼錯誤,媽媽都一清二楚。”

  我的媽媽心疼我,夏天,總是那麼的炎熱,我總是愛感冒,那天晚上我發燒發的厲害,晚上不知不覺的就下開了雨,媽媽當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什麼也沒想,背着我就往醫院跑,當時媽媽為了抓緊時間,沒拿雨傘,媽媽出了門才想到,外套蓋到了我的身上,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怕我感冒加重,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蓋到我身上。我說:“媽媽,不行,這樣你會感冒的。”媽媽一邊跑一邊說:“沒事,媽媽,抵抗力強。”說著說著就到醫院了。媽媽的汗水濕透衣裳。

  我的媽媽關心我,從一年級我學習很好,可是上了四年級,我就開始走下坡路了,所以媽媽天天都操勞着我的學習,就為了學習我跟媽媽吵了好幾次架,所以我為了不辜負媽媽的期望,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這洋才不會辜負了媽媽對我的期望。

  我的媽媽很愛管我,連一點點小事都管,我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好,為了我讓媽媽操碎了心,沒讓媽媽省過心。媽媽對我太好了,我只能用學習來回報她!

  我有個這麼的媽媽!我愛我的媽媽!

  嘉峪關市五一路小學三年級: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