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

 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短髮,一雙明亮的眼睛,戴着一副透明的眼鏡,身材比較勻稱。

  媽媽一有時間就在電腦上備課,發表教案、學案,和其他老師交流教學方法和經驗。這樣做就是為了給她的學生上好課,想讓學生們取得最好的成績。

  媽媽上課很認真,很嚴肅。有一次,我去媽媽學校玩,可沒過多久就覺得很無聊、沒事幹,就想去打擾媽媽的課堂。我來到媽媽上課的教室窗外,故意跳來跳去。媽媽看見了,用眼睛恨着我。我一看就知道媽媽是告訴我快離開。沒辦法,我只好走開了。下課了,媽媽生氣地對我說:“下節課別再來晃了,聽見沒有?”我聽了,心想:媽媽真沒趣,我還是去別的地方玩吧!

  媽媽在工作上兢兢業業,在家裡熱愛勞動,對我的學習很負責。我有這樣一位媽媽挺自豪的!

  本 站 原創作品,版 權 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