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,長着一張漂亮的臉蛋,嘴巴小小的,一頭烏黑的長發,總是披在肩上,看上去像仙女一般,我喜歡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對我很嚴格。記得有一次,我寫了個錯字,媽媽說:“再給我寫十遍!”我很不高興地走開了,心想:不就是幾個字嗎?用得着寫這麼多?不過最終我寫好了這個字,啊!看見自己寫的字,真是一種享受啊!多虧媽媽教育了我!

  媽媽很愛我,只要我愛吃什麼,媽媽就儘力地幫我做。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特別著急,她會細心地照料着我。雖然媽媽每天很累,但她還是經常帶我去我喜歡的地方玩。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有媽媽的愛是幸福的,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紫陽小學 三(2)班三年級:王子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